close

休學至今,已經一學期了啊......


平日的我,打打傳說跟魔物,寫寫詩,看看小說。
這種生活還算愜意,即使我知道我不會,也不能一直這樣下去。


當然,有時還是會發生,什麼事都不想做,但自己卻不想要什麼都不做的窘境,那種感覺真的很不好。
就像以前說過的,心中拉扯的感覺。
什麼都不想做,不想什麼都不做,不知道自己到底要幹嘛。
那時只有三個字,「不舒服」


我的狀況可以說比休學那時好很多了,但離痊癒還有很長的一段路。
因為我會這樣並非是一朝一夕促成的,好轉需要更長的時間。


在這段時間內,我也下了一些決定,也是腦筋打架了很久,姑且就朝著決定的方向走吧。
現在的生活我算是不討厭,至少我還有想法去做事,玩遊戲也好,看小說也好,總比什麼都不能做來的好。
不舒服的時間也少了許多。


就先繼續這樣下去吧!
前陣子看了《靈魂急轉彎》,寓意是要人們活在當下,把握現在。
我想我也需要這樣吧!
安於現狀,也不是什麼可恥的事,未來總有一天會進步的。


現在就用力做我想做的事吧!

arrow
arrow

    羽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