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開學至今,我只去了一個星期。

然後就不敢去了,極度恐懼學校這個地方。
其實什麼事都沒發生,什麼事都不是壞的事,壞的是我自己。

在那個星期到決定休學的期間,我藉著心理診所的掛號單一直請假,可以說是逃避學校,也可以說是我需要思考我到底要不要去學校的空間。

 

知道家人會難過,知道家人會失望。
但如果休學,最失望的,其實是我自己啊

這不是我第一次休學,所以知道下決定休學的時候,家人會難熬,但最難熬的還是自己吧。
因為這表示我又要再比別人浪費一年了

 

在學期的三分之一前的兩個星期,我下了決定。
決定好後,印了休學的相關表格,接下來的關卡,就是告訴爸媽。

在一個中午,我跟我媽吃飯吃一個段落時,我提了。
雖然不是很喜歡這個決定,但沒辦法之下還是得這樣,而至少我下了決定

 


未來會怎麼樣,我不知道,沒有人會知道。
至少現在,我既然決定這樣過,就這樣過吧。

arrow
arrow

    羽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