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凌晨2:30,大半夜的,睡不著。

我已經很久沒有這麼晚睡了。


突然想聽聽五月天的《第二人生》專輯的歌。
被YT引導到了五月天的諾亞方舟演唱會電影,索性就放來聽聽。
聽著聽著,眼淚就不自覺的流下。


《第二人生》這張專輯,是在2011年發售。
那時的我,是小學五六年級,也是那時,我踏入了五月天這個領域。
因為周遭的朋友都是粉絲,班上的風氣,使我不知不覺成為了五迷的一員。
除了當時朋友的影響外,還記得當時引起我注意的歌是《我不願讓你一個人》。
這首歌是當時電視劇《真愛找麻煩》的片尾曲,當時我每天都會看,而就是從這首歌,我進入了五月天的世界。
然後,我聽遍了五月天從以前到現在的歌,聽了無數次,也看了他們上的諸多節目,了解他們的歷史,於是真正開始喜歡上了這個團體,而且是非常瘋的喜歡。


稍微有點離題了。


除了五月天外,班上有周遭很好的朋友,與非常棒的導師。
那時的我,是至今我學校生活最棒的一段了。
我後來的學校生活有多曲折辛苦,這個之後再提。


最近,我常夢到我那時的導師,他真的是我非常喜歡的老師。
也常夢到當時的同學。
不知道為什麼,最近很頻繁的夢到這些。
可能是,那段時光是我目前人生中最開心的階段了吧!


回到文首,聽著那個時期的五月天,我的腦中不斷浮現出當時的生活,當時的瑣碎小事,開心的,愉快的,或者是與同學爭執的也有,當然最後都和好了。
不知道怎麼樣,眼淚就像潰堤那樣一直流。


即使表面上不是那麼確定,但不能否認的是,我真的很想念那個時期。
而在這個低潮的現在,就更是如此了。
因為那是我唯一過的很好的時期。


我很感謝當時的朋友,帶我進入五月天的世界。
在我的國中時期,若沒有五月天,我可能走不到現在。
是那些激勵人心的歌詞,支撐著我微小的,活著的希望。


我很想回去找那位老師,但同時我也很猶豫。
去了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,我很想說說我後來過的怎麼樣,但我過的非常糟糕,國中的那些事也造成了我的憂鬱症。我想分享這些,但這些非常的負面。


我不知道我想找他的原因,也許是在低谷的現在中想尋找一點希望嗎?
那個我最喜歡的時期,那個我最喜歡的老師。


我到底該不該去找他?
最近夢中倒是見過好幾次,夢到我去找他,沒來由的就是一直夢見老師。
這是不是意味著我真的應該要去找他?

arrow
arrow

    羽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