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離開學日不到兩天了,心裡莫名的壓力感好像看準時機一樣,一次爆炸開來。

因為喜歡,因為想讀,因為想上大學,所以當初費盡心力做備審還是幹嘛的。而結果也順我的意非常理想,錄取喜歡的科系,對我而言不錯的學校。

 

但就在這看似可以順著水流前進的路,穩定的情況下,我爆炸了
嗯對,爆炸

 

這幾天沒日沒夜的,就一直哭,早上哭,中午哭,晚上哭,都是崩潰的那種大哭,晚上還睡不著。我知道我是恐懼,恐懼到我不知所措,我知道我處在一個非常極端的狀態。

喜歡的遊戲,玩不下去;喜歡的動畫,看不下去;喜歡的音樂,聽不下去。只有不斷不斷的大哭,感受到非常大的壓力。

 

沒有用,做什麼都沒有用。
喜歡的事也不想做。

 

感到很無助,我不知道該怎麼辦,那種害怕恐懼是真的讓人很不舒服,難以形容。要講的話就是黑洞吧,感覺自己被黑洞吞噬,一直往下掉,卻沒有任何可以抓住的東西,而自己是不斷的死命掙扎,好像快要窒息,徬徨不安。

 

前面說過,因為想讀,因為喜歡,我才會去考,也嚮往上大學,甚至已經規劃好自己人生的目標,也想盡力去實踐。
在準備考試準備備審的那個時間點,我真的是很渴望能錄取,渴望上大學,我也想不到我現在會這個樣子。

 

擔心我想是每個人都會的,而我的狀況是,擔心之後,那個擔心就進化了,進化成可怕的怪物,我開始害怕,甚至是恐懼。

害怕什麼?害怕的點,準確的來說,什麼都可以是那個點,比如課業,又或者是人際,原因可以很多,也可以是真的講不出來的因素,簡單來說就是「莫名」。

 

可能因為對「學校」的印象,在我心裡的某個地方已經成為我的傷痕。只要是學校,不管哪間學校,我都會不知所以的開始恐懼。
這可能要談及到我的過去,這部份之後再提。

 

我不知道我能不能順利的走下去,我很想上大學即便是現在。但此刻,我卻又開始非常的排斥。
我會不會真的不適合上大學.....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日誌 憂鬱症 心情紀錄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羽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